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幸福快樂的生活之漢堡包

Pre-clinical years最重要的考試終於成了歷史
就算沒有放假
我們還是會讓自己過幸福快樂的生活

就話說寒窗苦讀的時候三餐不續
考過了試,領了成績
是時候大開殺戒了

今天罕有想介紹這幾天吃過的美食
沒有為什麼
就很快樂

祝兒說,撐飽的胃比較靠近心臟
所以吃飽飽的人總會快樂些

今年我國掀起了吃漢堡包的熱潮
因為沒有特別喜歡麵包
所以對漢堡包也沒有特別喜愛
因此我的漢堡包還是停留在麥當勞的程度

因為朋友想吃所以慕名而去Publika的Fatboys
那裡的漢堡包有很好的口碑

我點了Mahalo
下圖的右一半
內有豬肉、焦糖大蔥、烤黃梨、一片乳酪
豬肉在我國西餐廳比雞肉、牛肉少見得多
所以只要菜單上有豬的影子
通常我不會猶豫

豬肉餅的“豬騷味”有點重
不是肉類愛好者可能不能接受
但我覺得剛剛好

至於烤黃梨夾在裡面是什麼味道
就別問我了
我把它給抽出來送到朋友的盤子裡


朋友點了兩種不同的口味,一人一半
左邊的是Bolly wooly
菜單裡唯一的羊肉漢堡包
這反而沒有很重的羊臊味兒
也是我們一致贊同的最好吃

Bleu Peppercorn則是我認為的第二最好吃
(可憐我的豬排在第三)
不過要喜歡它你得喜歡黑胡椒的微辣
因為漢堡包裡的鮮嫩的牛肉餅裹著一層的黑胡椒粒
非常好吃

總結,值得一試
不過分量就如所有西餐,有點大
炸薯塊永遠都淪落成吃不完
我會比較喜歡薯條而不是薯塊(wedges)
但這很主觀吧,朋友都比較喜歡薯塊



這無關漢堡包
我想說,我很喜歡Publika
尤其在夜晚
The Square的地上有一盞一盞的小燈
像是一片星空
好漂亮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哈哈。寒窗苦读和三餐不续。
你的用词也太夸了点吧。
去Solaris吃吗?

纯粹 说...

寒窗苦读是有点夸张,三餐不续倒是真的。考试越来越近,meal就skip得越频,因为完全没有胃口吃东西,而且一直反胃反胃反胃。
我知道这好似很不好的习惯 :/
嗯,solaris dutamas那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