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星期二

被照顾得很好呗

我想说的是最近我真的被照顾得很好
所以就这么肥了
原本就不瘦的脸更是膨胀得不像话
一直都是包脸啦
差别只是在于叉烧包还是大包而已

在家就不必说了
每天吃得饱饱、睡得饱饱
还有我非常可爱的新甲虫车
最近还挺多公共假期的
就像现在放着短短的假

过得很写意
因为天气太好
雨城的雨季好阴凉
让人终日懒洋洋地,除了赖在床上
什么都不想做

我好喜欢我家里房间的味道
我的味道
还有雨、阳光和风的味道
床单被单枕头套上残留的洗衣剂、沐浴露、婴儿爽身粉、润肤剂的味道
书本的味道
好香

虽然考试要到了
我再这么懒惰下去会活不了的


在学校,不知怎么的
多了一份……关心?
我也不知道那算不算是关心

也许对其他人来说不算什么吧
但我很习惯自己一个人,独来独往
对于这嘘寒问暖倒有点受宠若惊

我好像有点太容易被感动吧

有时候我会很想依赖这样的照顾
但我害怕终有结束的一天
抽离很难
无论练习了多少次还是一样困难

是我太坚强还是不够勇敢
所以才总是在患得患失里徘徊

我该继续抱着这样的心态
他人对我关照,我衷心感激
后来若生疏了走远了,也是应该的

“ 这些年来你也变了,比起以前,坚强了许多。”
(不过你还是懂得我的不坚强,仍和以前一样。)

我不知道一路走来是不是不容易
因为再艰难都好
回首,总是无风雨也无晴

也许我一直在苛刻要求自己
又或许我真的把软弱那一面隐藏得非常好

无所谓
坚强是好事
我在学习坚强而柔软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幸福不是必然的。要好好珍惜哦!!

纯粹 说...

嗯,我真的真的很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