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好朋友之间的距离

话说回来,这一个学期和那两只瓜不同组以后
好像都不曾坐下来好好吃一顿饭
每一次约好咱三人一起出去
要不就一个人不能来,要不就多拖了另外一大票的人

虽然还是常常见面
而且天天都在网上update对方每天发生的事情
但还是觉得少了些什么

今天终于只有我们三个吃了个很愉快的午餐
聊的也只是平时常聊的话题
但就是,很开心

我总是说上了大学以后
知己难寻
但,再想一想,其实也不需要太多吧
她们两个就够了

也还好有她们老是在身边叽叽喳喳

我一直很明白自己是一个很需要个人空间的人
每一天我都需要一段时间
留给自己
沉淀心情也好、读书也好
就只是上网无所事事都好

我很需要独处的时间

这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了解这一点
有的人会问
“ 怎么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出来玩啊!”

我当然喜欢出来玩
但不是每一天
时间是个问题,钱也是个问题

很幸运的,她们都很了解且尊重我需要独处时间这一点
也许因为她们自己也一样

她们说
“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可以这么不甘寂寞,天天都要找kaki出去玩。我会累掉,就算身体不累,精神、身心都会累。”

其实算一算,我的知己还真不少
只是朋友要好到什么程度都好
我们都很有默契地留给彼此很多个人空间

靠得太近,会窒息
我会疯掉

今天属于自己的夜晚
找到一首美的令人心碎的曲子

Ariana Grande ft. Nathan Sykes- Almost Is Never Enough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好朋友偶尔要联系联系,不然久了,友情也会淡了。

纯粹 说...

还是很常联系啊,只是太频密就成了打扰。
朋友之间都会有个默契,何时该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