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不是偶然,也没有刻意

“ ‘没有特别想你,但能见到你的脸还是件令人高兴的事儿,只是近照都好。’
也许保持这样的距离
与你与我
最好“
(22.10.2013)

过后几天偶然遇见
也不算是很偶然,但也没有刻意去约

总之就是他从远处迎面走来
我笑得很灿烂

你风采依旧
而我仍然不起眼地平凡

连裙子都没穿一件好看一些的

而他还是很疼我,像以前一样
但也仅仅只是疼爱而已
也许真的这样就够了

我似乎越来越依赖咖啡
不是戒不掉
只是不想戒
究竟是因为喝咖啡的心情、咖啡的香味、咖啡因在血液里的沸腾
或成了个习惯
亦不晓得了

而他身上似乎没有了咖啡的味道

有时我会想念每个朝夕都可以见到他的时候
哪怕背影都好

我记得很久以前有位朋友说过
“ 以前在学校朝夕相处的自然,怎么能和毕业后约出来见面吃饭的刻意相比?”
举手举脚赞成这一句话

现在的我们,没有了见面的理由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朋友见面需要理由吗?
大家都各自为自己的梦想奋斗,但是也要抽出点时间给家人朋友,没有需要特别的理由。

纯粹 说...

但是有时候, 有些人, 总是很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