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 我很大方” ?

就话说说有一种人
说到自己多大方多潇洒
到最后还是接受不了别人的批评

他可以很尽情地批判你每一举一动
如果你生气了、觉得被冒犯了
那是你度量小
但如果你对他稍微有些意见
那是你难服侍、大小姐脾气



身边就是有这种人
我都保持一段距离

很累,不是吗?
在他们面前总得小心翼翼
别说错话、别做错事
不然不小心令他们不悦
从此就莫名其妙被人唱几条街

这样的步步为营
何必让自己活得那么压力

我只是不想惹事生非
毕竟原本一直想安分守己过自己的生活
还是成了很多是非风波和流言蜚语的主角
也不晓得火到底是怎样烧到自己身上来

有时候我会开玩笑地和朋友说
明明就想低调
但别人总是把眼光和聚光灯投在我身上
我也很无奈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哇!!备受注目哦!!

纯粹 说...

嘿嘿,不是好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