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苗条的腰

“我看你那天很忙很忙哦,整件衬衫都湿透了汗水。”
“每天都是那样,免费桑拿。”
“对减肥很有帮助。”
“嘿嘿,我很瘦了。”
“你瘦下来了有苗条的腰咯,哈哈哈。以前在非洲吃太多BBQ老虎很肥的。”
“哈哈哈,让我变更帅了。”

那样的工作量,医生
你还真的从刚认识你的两个月前到现在消瘦成一半

不过我还真受宠若惊
你在排山倒海的工作中还抽出时间和我乱扯哈拉一番

还是其实你见到我也是很开心呢?

一起加油吧
有天你当我的老板的话
请手下留情别大大声骂我好吗?
我会很怕

5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好像有偷偷在幸福的感觉。

纯粹 说...

嘿嘿我并没有

纯粹 说...

嘿嘿我并没有

路宝贝 说...

不要假假

纯粹 说...

就有一点开心酱没什么大不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