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交朋友

越长越大越难交朋友
你们有没有同感?

我没有说旧朋友比较好还是新朋友比较好
只是长大以后
好像真的很难交朋友

从前同桌啊同班啊
补习班坐在你前面后面旁边就这么自然的成了你的朋友
反正天天见面是那么理所当然
第一天、第二天腼腆害羞不敢说话
过了一个星期,陌生人都会成为好朋友

好怀念当初那样单纯的友谊
现在怎么的交一个朋友,似乎不再纯粹

我其实真的只是单纯想交个朋友
也得下点心思work on常常见面联络
否则将永远生疏下去

有时候我想撒撒娇
花点心思时间记着我好吗?


2 条评论 :

匿名 说...

完全赞同,如今的我总觉得很难融入新朋友,不容易找到知己

路宝贝 说...

学习放纵一点,疯狂一些,你就可以认识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