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不合时宜

热心助人和主动给予意见与劝告是好的
但关键在于
适宜

是她的语气态度
还是我涵养不足

那样强势的咄咄逼人令我窒息

我当然知道她本着好的出发点
所以我安静地由她去滔滔不绝

假如我走开了
请别再跟上来
我怕我会说服不了自己不去不喜欢你

始终觉得女孩子还是文静点好
这世界已充斥太多太多喧嚣
我想我保持缄默好些

********** ********** **********

再说件不合时宜的事

高+帅+可爱+谦和+温文儒雅+皇家内科医师学会会员+马赛地C200=顶级极品

可惜人非圣贤, 孰能完美
恰恰是我接受不到的一点

也只好远远仰望咯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少了别墅一间。。lol

纯粹 说...

是咯!眼睁睁拱手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