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

这一个星期两大highlight

首先是本小姐考着mini clinical exam一半
晕倒

真的是天旋地转后完全失去知觉
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醒来的时候是躺在病床上
医生变病人哦
丢脸丢到我想死

还好不是end of posting exam
不然我真的欲哭无泪

他没来救我
刚好一只脚踏出病房off duty回家
下一秒我就kong倒了
他没在事发现场也是好的
否则还真不晓得日后该怎么去面对他

这星期第二大highlight

失踪一个星期后回来了
那一只好像给我欺负到很可怜的阿瓜
我还以为他跑去做起他的生意了呢

消瘦了
这样的工作量,不出奇的

“你去了哪里?忽然不见了。”
“我是特地不让你看见的。”
“可是我想你耶。”
“呵,我也想你啊。”

回来了而且还换来我的地盘
不,应该是我寄宿在他的地盘
有时候觉得自己有点没大没小是吧
他怎么说都是学长长辈

也许就因为我很坏他很好欺负

好像是来告诉我
这一些年或许真的是执着了
才子确实不多
但也不独有他的才情能独霸我的仰慕
是不是?
或许真的,越得不到越想要
才是让我目不转睛的原因

我忽然不想知道为什么这些年那么多的疼爱也仅仅只有疼爱
我忽然不想知道这些年他就算没有心动也会不会有感动
这些年来,第一次,我开始质疑自己是不是执着过了头

一切都是好像或许
我亦不想追究里面确实的成份有多少

毕竟走到了这一个rotation的尾声
一切dateline全撞在一起
还有考试呢
火烧到尾巴了,我不能说没有压力的

还有一些嫌我们很空闲的医生博士
搞得大家团团转
是的我很不服气
只是我也只是一个小小的学生而已
也就只能忍声吞气去迎合他们的喜好厌恶和要求
是有理还是无理取闹,都轮不到我来评论
所以都当着情商管理训练,不就很好吗

有个人在这混乱里能让我的嘴角保持上扬的弧度
没有什么不好的,是吧

谢谢你哦,医生
我们还是会见面的,是吗?



3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有缘的话,一定会见面的。

匿名 说...

照顾好你自己,不要没有时间就不吃东西,牛奶你是很少喝的了,随身带些饼干,take care...

纯粹 说...

路宝贝:缘分是靠自己去争取的!
匿名: 我想我知道你是谁?是不是好久不见也有一段时间没联络了?我也有很努力去学喝牛奶的,不过那一天的确是没有吃早餐,哈哈。谢谢关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