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无关乎坚强

娇艳的红花像是努力抢做主角的kelefe
花该退下光鲜乖乖当陪衬绿叶
还是开得更妩媚以争取主位?
与人共事本来就需要很多的圆滑
尤其碰到一些不懂是我奇怪他们正常
还是我正常他们奇怪的人
当作是情绪管理训练
我应该永远保持温和的笑容语气态度
至少在人前总得保持正面的形象
这不叫虚伪
这是得体, 我想
原本在面子书上发了宣泄的文字
后来想想, 其实也不应该为了这点小事发牢骚
更不应该把公事take personally
所以还是删掉了
医疗原本就是团队工作
一夫怎能唱完整套戏? 三头六臂都不够用啊, 宝贝
还是多多训练自己的交际与沟通
这不过是一条长路的起点
好累的今天
好累因为忙了一整天却没有我预料的outcome
这让身心俱疲啊
平时再累也好
至少精神仍旧亢奋
前人说得没错
一份工作, 定要能给你带来满足感
那是薪金买不到的收获
那是每天把你从温暖的被窝里挖起来的动力不是吗?
我该睡了
每天一早上都有跷课的冲动
但走到这里了还跷课吗? 我会瞧不起自己
自律啊, 宝贝
是不是该庆幸当初可以跷课的时候
都跷得非常尽情呢?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人长大了,总会被责任这个包袱所影响,从而失去了听听自己心里真正的话,失去了那一份纯真的感动。

纯粹 说...

我想,我们还是有听自己心里真正的话,只是后来我们发现原来人都不爱听真话,也就不说出口了。也许久而久之也忘了去倾听自己的内心的声音了吧?我希望我不会这样迷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