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我也没有生气

也许只是很普通的凡人
大家都在推卸责任
有谁愿意多做工呢

尤其在那么多dateline撞在一起的星期
很多group work
只要能推掉的责任就拼命推

这是人性

也许真的是我的情绪管理问题
努力深呼吸
无需为了逞一时之快而发飙

何苦与谁争锋相对
无谓打扰别人,亦为难自己

我答应过自己很多很多次
公事乃公事
让公事影响心情是件傻事

大家都有压力啊
我怎么还可以再去施加

有时候我还真的很希望
看见多一些责任感和成熟
只是这样要求他人未免太苛刻

我自己都做不到呢

生气不仅于事无补还可能于事有害
保持从容淡定的心平气和总不会有错,我想


2 条评论 :

匿名 说...

考试将近,别理他人,做好自己,养好身体,咬紧牙关,方为上策

纯粹 说...

我会的,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