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星期四

不休不眠赶工中

现在凌晨4点钟
明天,不,等下早上8点钟我得出现在病房里
这一次真的冲破极限再创纪录

原来死到临头,人类潜能无限大
就本着“做不到也得做到”的精神

现在还龙马精神得很
昨天dateline的报告现在终于90%完成了
在等待我拍档搞好他的部分跑来这里写写字



今天有一点点小心碎
我说我需要强力胶把碎了的心一片一片给黏好
Michelle说,不是碎成粉末了吗,怎么还黏得到?

别问我为了什么
那原因连我也鄙视自己



最近根本天天都在喝高山青茶
烦躁苦闷的时候,清茶还真能抚平紧皱的眉头



有位病人说
在她住院期间有我陪她说话让她对康复乐观许多
她说原本她双脚无力但现在已经可以下床行走
我也很替她开心

为什么要当医生?
答案不是一开始就有的
而是在这一条路摸索一点一滴累积而成
让它更完整坚固



不耐了
报告终于赶完了
凌晨5点钟,早
待会儿千万不可以再晕倒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你可以的。至少你还有力气去写blog。

纯粹 说...

还有力气写blog证明还活着,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