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暖暖

很累的今天
原来失望更有重量打垮一个人

没关系
虽然我却是花了心思假装漫不经心的准备
也花了比平时多一点点时间和精神把头发吹好

所以我决定放任自己去失望去沮丧
去任性地没有胃口吃东西不说话
我没有再多逞强假装无所谓

我真的介意

只有一个晚上去伤心,我说好的
明天我还是会笑脸迎他
我们还有见面的话

只要有些些留心
身边有很多很多好人
讲师博士、医生护士、学长学姐、朋友、同学
室友
还有病人

我总以为事情被搞砸至很糟糕的田地
还在担心该怎么去收拾那些烂摊子
意想不到的人跳出来扭转乾坤
为山穷水尽的尽头画上柳暗花明

很多根本没有必要的他们都为我做了
是因为世态炎凉越来越真实反而越容易因为小小的事情感动
还是以前都当成理所当然

谢谢你们

在我似乎开始厌倦的时候
给了我很暖很暖的拥抱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好好加油。虽然不容易,但是一路走去,会发觉其实也不太难。人的潜力真的很大很大。

纯粹 说...

我开始很相信人的潜力是无限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