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累积很多幸运

偶遇耶
突然得心跳都来不及漏拍


就这么刚巧我经过而他开了门走了出来
我还从门外听见电动门锁"滴"的一声
反射性慢下脚步回首


还是邋遢还是从耳边到下颚和唇上的胡渣
还是长裤配拖鞋
还是只是一句话和一声招呼的形色匆匆
但我的心情还是瞬间好起来


我想我该是累积了很久才积到那么多运气
才有这样的偶遇


我想我该是累积了很多辈子的福份
才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一早醒来便是灰蒙蒙的天
雨一直在飘, 时而滂沱, 时而如羽细盈
我当时还想到学校旁门的咖啡馆和杯咖啡呢


后来打消这念头
反正也一段时间不曾喝咖啡索性继续戒
最近的味蕾嫌太苦
反而专喝浓浓的热巧克力
那是另一种香醇


反正遇见他, 一洗淡淡忧伤
也无需借凭咖啡香抚平


我说过的呀
喝咖啡得有对的心情配合
否则再漂亮的咖啡艺术我也只会茶匙一搅捣毁


咖啡因不咖啡因觉还是照睡
瞌睡还是照打
咖啡因提神这事儿与我无缘



"我很凶吗?"
"对我当然没有啊, 对别人我就不知道了。"


上两个星期我们说的话
你对我一向温言软语的啊
我像是都记得你说过的每一句话
虽然我从来不保留我们的聊天记录

有个朋友说
人到了一个年纪, 觉得传短讯聊天是件很无聊的事
他们会希望别人找自己说话是有point有目的的
我完全赞同
因为自己很多时候也是这样
那他有时还愿意理一下我没有太多point的聊天
我也累积了很多运气吧


这一个星期特别特别地忙
还是其实因为特别特别疲惫
得和不太喜欢的人合作共事好像让我更忙更了累
运气数额用完了?
我告诉自己当作情商训练吧
我会尽力好好去处理啊
若太多无谓的埋怨, 我能想象他说"公主病"的表情和语气


这两天的交通特别繁忙阻塞
因为清明吗? 还是雨大得让人看不清前方的路
他会因而烦躁吗?
我倒不会因为这小事情影响情绪
加上电台一直播放这我喜欢的歌


"嘿, 我真的好想你。"

城市撩乱也许不坏
忙得天旋地转的生活或许是好的
我没有时间去执着究竟是谁让他如此迷恋

3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就去说啊。。

纯粹 说...

也不是没有说过的。
有些话说一遍就够了,说得太多反而累赘,是吗?

路宝贝 说...

一次是失败,两次也是,没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