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轻轻画个简单的笑脸 :)


照我平时说, 只要有写文章
管它是难过的失望的沮丧的
都表示我还是过得很好
最近也没有太多文章
那可以说不太开心吗?

没有很忙也不太压力
我不知道我忧忧寡欢的源头在哪里

也许有些小事情我太执着了
毕竟, 我们这样像是家人住在一起
我不该那么刻薄那么凶

对不起
可不可以给我多一点点时间调整自己

这个星期没有太有心上课
老是想着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虽然回到家也没什么差
就是睡觉读书吃多多养胖自己
但有妈妈在身边的孩子总像个宝

而还有把我像个公主捧在手心小心翼翼的爸爸

是不太喜欢这posting
完全和我的expectation背道而驰
我想要的医生工作生活不是这样的

所以才兴致缺缺吧

我不该这样挑食
这不是健康的学习态度
要改

用了很方便的借口
经痛牙痛头痛还有像是微微体温有点高
在诊所完全不再状况中的一整个早上后
下午请了假睡了个天昏地暗
醒来后, 那重生之感, 像是世界瞬间变美好

夸张了

这几天来都睡得不好
虽然睡眠时间没有不足
但总是睡睡醒醒和乱七八糟的梦
浅眠得醒来时像是完全没有睡过

该睡了
今夜有一声晚安
我想我会睡地安安稳稳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医生,不容易啊,真的很累的。
不过他的一句问候,你应该马上就精力十足了吧!!

纯粹 说...

有时候大家心照就好不必点破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