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翘课的早上写写昨天晚上

“今天要几点去?”
“美君不能去,她头痛。”
“哦,我知道,我们咧?”
“其实我没有很想去罢了。”
“很好。我现在睡回去。”

早上八点我家的对白
我抱着我软软的狗狗继续在床上懒洋洋地赖啊
原来偶尔翘课真的很爽



昨天晚上,我让音乐陪陪凉凉的空气
那是one of the nights, to-do list让我觉得无法呼吸

那是一个听什么歌都感触加倍敏感的夜
有首SHE唱的歌叫《你最近还好吗?》
过了好久经过了那么多时过境迁风清云淡得一丝痕迹都没有
但它的旋律依然在心里掀起疙瘩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脸庞某一个角度,你们长得很像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我刻意保持了一点点距离的其中一个原因
虽然他很坏,而你看起来似乎很好

新的部门不太好玩
最然教学方式和课是上得比之前像样了些些
一想到end of posting考试我那fail rate接近100%的考官
我就灰心得什么都不想讲

而且这里没有你
早上好像也没有起床的动力

还是我懒惰了我气馁了我发现很多事情也没有的所谓了

我们在同一个建筑物里蚂蚁般过着各自的生活
后来我都没有刻意时不时从你肩膀后面冒出来说“嗨”
我不想抱着想见你的期待去到那里你不在
that disappointment sucks
况且我知道你你不在代表你很幸福地off day回家找妈妈去了不然就换到了更好的地方
我也应该替你高兴而非为自己沮丧
一点点都不行

好了不写了下午两点还有课
再一次强调,像对我那些室友们强调
你不是我的karma





4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也让人幸福快乐。

纯粹 说...

我-没-有-暧-昧
只是, 呃, 迷惑?

路宝贝 说...

不要假假

纯粹 说...

暧昧很累的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