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因为没有非谁不可

那该死的咖啡甜得像糖水
勉强喝了半杯把它倒掉了
不喜欢就扔掉没什么好可惜
由来我都走得很潇洒仍得很洒脱

他们没有心我也就没有傻傻把他们当朋友
那些谁主动谁被动的大道理我都不想再听
想我就找我不找我代表心里没有我
就这样简单

任何解释都是讽刺可笑且薄弱无力的强辩
所以他们只会看见我的一笑置之
哪来那么多时间浪费在和他们辩论到底当不当我是朋友

也许有人说至少他们bother to explain
代表还是有很多的在乎在那里
那为什么不把口水省省下来做点事儿

我给了那么多年的信任
谢谢你们亲手摔坏
我连最小的碎片都小心翼翼地收回去了
至于那些片言只字的所谓向我解释
也只不过是你们让自己心里好过的自我安慰

我连标点符号都没有相信

其实没有非他们不可
其实新朋友确实可以取代他们在我心里曾经的位置

我当面这么说他们会说我残酷吗?
反正从一开始,你们早该知道
我一旦绝情起来,任何台阶都不会留

欢迎对号入座,那些我主动联络无数次却没有主动联络过我的自称是好朋友老朋友的垃圾们


4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我整天都来,怎么样?是好朋友吧?!

纯粹 说...

有心哪, 当然算好朋友。

路宝贝 说...

不曾见面的好朋友。lol

纯粹 说...

也许不曾见面反而更真挚,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