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

被压得死死的郁闷

上了一个早上很有压力的课
会到来就精疲力尽了
午课完全不在状况中

我觉得我们比较像在服侍教授的脾气多一点
上课似乎其次
那也算是一种学习,我知道
只是真的很令人感到疲惫

顺着他们吧顺着他们
何苦徒费精力反驳争辩
反正他们要的也不过是面子和优越感
也不过短短两个月而已
不会很难的对不对

而且学习的姿势应该是谦卑
虽然有时候我不太分得清这是谦卑还是屈膝
还是两者是一样的意思

这样会不会显得没有性格没有想法没有骨气
还是这一个是所谓的
“坚持立场和己见,同时接受他人能有不同的意见”


后来来了一位很有趣的病人
教我们写书法

他说我的名字很美

之前朋友问我生日要什么
我说,我喜欢任何有我的名字的东西
还有闻起来香香的东西

很喜欢刻有自己名字的东西
是不是比较自我比较有占有欲

我不知道

夏天就这么快来到了
朋友们都回来放暑假了
只是我呀,快要考试了

好想念好想念他们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耶
就只是一个很恰好的借口
把相间的朋友们都叫出来聚一聚
把想要的东西给买回来送自己

我想家
想妈妈
想回家

刚刚吃了全世界最好吃的很不健康的mamak
至少肚子是开心满足的

好烦好累
懒懒地提不起劲儿
我真的不太喜欢外科

练字吧,陶冶性情啊
区区三个字都够我练很久很久


4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蔡紫薇,你好。

纯粹 说...

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你,好。 :)

路宝贝 说...

路宝贝咯。写明了,还不知道。

纯粹 说...

哈哈,那我只叫纯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