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嗨,好久不见哦!最近过得好吗?”

罕有的面子书出现你的近照
还是你亲手给贴上去的

好久,好久,不见

一扫从前双颊深陷的憔悴
也终于甘愿把下巴的胡渣给剔掉了
干干净净的
还有灿烂如朝阳的笑脸
多好看

因为事业顺利财源滚滚吗?
还是因为爱情的滋润
后者,我不想知道

我说过我不会有微笑祝福的大方
虽然那么多年以后我终于肯承认了我和你
也只有这样当个不好不坏不常见面的朋友
我本来就很霸道很小气很不讲道理
你懂的,我的公主病

所以我宁可不知道
我欺骗不了自己去做祝福你和谁幸福快乐的表面功夫
却也逞强地不想让你看到我那么傻那么孩子气的一面

只是朋友说我很容易被看穿
那是不是说当我看进你的眼睛
我这少女心事于你一目了然

我甚至从来没有尝试掩饰过对你的倾慕

我答应过自己不主动联络
我其实很害怕你看见了我的信息却不回复的冷漠
那让我觉得自己很傻很卑微

今晚我却手很痒地给你捎了寒暄
我没有期望你会回答
但你总是出乎意料吧

于是我们短短聊了一阵
无关痛痒的闲聊
而你依然轻易以寥寥几字把我一天的阴云一扫而净

温柔如昔
我好喜欢你对我总是不经意地温柔
像你的拥抱,好暖好暖

你调侃般地赞许
我好高兴你有注意到我一直以来不停再充实自己的努力
以前你总是嘲笑我这不好那不好
你知不知道这些年来
我一直都很努力地提升自己

我希望有天我可以好得可以衬得起你
所以我一直在训练着独立、自律
学煮饭、学粤语、甚至学变得文静一些些
还有医好你所谓的公主病

但我一直都很乖很听话不是吗
什么时候对你我不是千依百顺的呀?
除了那一些撒娇和小任性

但我想在你眼里我始终是个骄傲的公主

昨天友人问我,那么多年了,还喜欢你吗?
我说我很想说不喜欢了
只是我害怕或许只是好久不见
我害怕再见面之时,那魂牵梦萦的眷恋会重新被提醒

我们应该很快,很快就会再见面了吧
那时候,能不能给我一个拥抱?
像从前我每次撒娇要抱抱你都纵容着我的任性

我想念你的味道
好香好香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因为你还没有遇到更喜欢的人吧。

纯粹 说...

我倒希望快些让我遇见比喜欢他更喜欢的人来解决这一切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