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猪猪们

有人说,
失败不是因为你有神一样的对手
而是因为你猪一样的队友

另一个project早就倒霉地领养了一只猪
这一个嘛,早就知道他是批着猪皮的人
今天终于把猪皮脱下
踩到了我地雷最后防线

但我还是忍忍忍忍
除了语气不善我不想再有其他的outburst
毕竟犯了脸,也只有坏事

才子说,有时候,这样也是好的

是啊,何必为谁失去风度啊
本来就没有太多的优雅
何苦自毁形象当街展示泼辣

先出招就先露破绽
我还是沉着气安兵不动好

还好有不离不齐的朋友
永远在身边帮你骂人帮你出点子解决问题
那些猪猪应该没有这样的幸福

朋友说,有什么要说现在说
不要晚上关起门来哭才来说我们不理你
我说,我不会哭,我会让他哭

堕落沮丧了两个星期
也是该振作起来了
什么都得有个限度
在这么沉沦下去我会看不起自己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把猪一般的队友,变成高手也是我们的责任啊。

纯粹 说...

我没有那样的时间和力气
而且我不屑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