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于是我忍。

我不晓得那些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的人
到底是靠什么来撑过每一天
外科第二个星期还没走完
我已经不想活了

我在努力地学习去喜欢一切

测验总是不顺利
差一点点就甩手套拍桌子
说本小姐不考了!

但这些行径都只是想想而已
也许一直以来的教育循归蹈矩才是正确的
我不想争
我只是安静地收拾东西离开

这几天的混乱
于是我明白为什么规则其中一条是不准对护士长大声争论

而这几天浪费了青春和生命在等
每天都在等人等上课等这等那
等那一些老是吼我们关于守时的重要性
自己却永远在迟到

半小时,一小时,一小时半
谁可以提醒他们
虽然我们余下的生命应该比较高机会比他们长
但不代表我们的时间比他们的廉价

但我有什么资格计较?

现在上着statistic课
数据
根本是在浪费时间

"Now you see statiatic is extremely important. "

Yes now I realise I am lied to all my life that I can get away from numerical numbers after SPM.

好累
我什么时候才会振作起来

而那一些我以为很重要很以来无论如何都离不开的人
后来,也不过尔尔

我想我需要一个很大很大的空间尽情哭泣
然后再把全世界的食物狂吃一轮
我会好起来的

安啦
除了生死
其他都是小事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看得这么开?高明高明。

纯粹 说...

看不开的人应该会死得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