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星期一

星期一,早

凌晨六时四十五分
早安
睡眼惺松? 我这叫眼睛完全张不开

我不晓得人类是怎么七早八早起床念书
这在我身上是发生不了的事情

站在星期一
星期五是个遥远的天涯
尤其是你上一个周末的结束是凌晨二时三时分

累死我
什么烂report
每一个月都过着赶monthly progress report的痛苦

我其实都很用心在写
虽然真的没有必要

不说了
新的一天,新的一个星期考试了
我兴致缺缺呢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其实要早起很容易。把要起身作的事情当是priority就行了。

纯粹 说...

可是每天早上赖床是最重要的pri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