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心情大好,所以想撒撒娇而已

Posting第一天就因为迟到
而被锁在课室外面进不了门
老天每天都不塞车今天塞什么塞
多么“好”的开始

明天教授还要召见
请祝福我至少死有全尸

好消息是pass掉了上一个posting
正式成绩单握在手里还是比较安心些
之前考官说我及格我都不是很敢相信

而令人感到很扫兴的是
总是有人要泼你冷水
好朋友不是吗?就不能好好地替好朋友开心一下吗?
非得说一些模棱两可的话
然后说我误会了再来一大堆的解释不欢而散

Communication breakdown
有时真的沟通得很吃力

好了不说这些扫兴话

拐了美君大老远跑到另一个建筑物另一个部门去找医生哥哥
因为我很胆小不敢自己一个人乱跑
两个小女生穿着白袍互相鼓励说
我们要很有自信地走like we own this place
想到都好笑

不见人影呗
医院很大吗那么多地方躲吗
我很想你啊
你不是说你比较喜欢面对面的交流吗
怎么我们总是隔着两个手机荧幕说话

明明就是住在同一个城市
在同一间医院上班上课

出来出来,快点出来
我很想你,医生哥哥
你有想我吗?
还是你老想你的足球世界杯还有嫂嫂呢?

好料我不要在这里乱撒娇料我自己都恶心料
我还有,呃,30耶的课文
加油
才第一天耶
但没有时间能让我蹉跎了呀

期末考试好逼近
大四,赶快来呀!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可能他喜欢和你文字上的交流,比较浪漫吧。。 哈哈哈

纯粹 说...

我不要! 首先他说过他比较喜欢面对面交流,其次他的华语烂到不像话!
Hm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