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一抹香

忙上课忙考试忙报告忙睡觉
反正就是有很多很多忙碌的理由

还有忙着沉淀那突如其来的关于你
怎么来的那么忽然那么无礼那么粗鲁
一点都不像平时的你,温柔,似水

那就这样吧
管它是真是假
反正我也只能默默当个观众不是吗?
只是我从来没有微笑祝福的大方
而这和还爱不爱你没有一点关系

总算我终于看清,也认了
再多的努力
我们最近的距离也只有能看到你的轮廓

再近一些些,便看破
我抓不到近得可以轻抚你的缘分

就连昨夜梦里
你也模糊得只剩下一个影子
你脸上是怎么样的表情
我连你的眼神也看不清

有没有内疚?
还是你根本就没有这样的善良
是我一直在把你给美化了

不过我真的不需要你的歉意

我想我怀念的是那一个爱得很纯粹爱得很奋不顾身的自己
对你的眷恋再深再缠绵
原来,时间都可以耐心地,给慢慢磨去

会不会残留你的一丝暗香
我很迷恋的味道
但味道是最虚无缥缈的的具体存在
该怎么罐装

回忆,没有味道

好久不见,不必再见
就这样完美无瑕镶在回忆里
那一抹曾令我神魂颠倒魂牵梦萦的暗香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暧昧,完了?!

纯粹 说...

再怎么放不下的一厢情愿也总得有结束的一天, 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