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这是一个莫名其妙的晚上

凌晨三点钟
病到要死掉了还不睡觉
伤风到不能呼吸

明天八点的课我醒得到吗?

二十多岁该有对生命的热爱和闯荡的冲动
所以我爱得很勇敢

好久没有和祝儿深夜聊天
今天莫名其妙打了一大堆文字给她

“生命不长,青春很短。所以我要全心全力去爱去生活。想要就争取,想爱就去爱,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去顾虑结局怎样去遗憾错过的机会。今天要获得想明天就会死去,才过得丰盛。”

现在应该去睡觉
明天有我很喜欢的医生的课

然后我不想驾车
因为今天驾了一整天的车特地跑到吉隆坡去考试
然后不小心撞到了一点点

没有什么大碍
威扬他回来的时候会帮我弄回去

我是女生
我喜欢这样的承诺
小小的小小的诺言让我很安心

睡啦
病死了

有天你会知道你没有了熬夜的本钱
当你不过熬了一个晚上
就得花超过一个星期来把皮肤修回来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承诺要做到就好。

纯粹 说...

做不到就别答应
答应了就表示你一定做得到
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