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星期六

我是个肤浅的女孩

当全世界沉醉于《我的少女时代》拼命感慨
我兴致勃勃冲去看了《The Last Witch Hunter》

因为我是一个很肤浅的女孩
我完全吃耍帅的口花花的那一套
死死的

我喜欢眼角鱼尾纹喜欢低沉厚重的声音
喜欢男主角所向无敌一举手翻江一投足涛海
喜欢他对女主角情有独钟呵护有加
喜欢他的魁梧一手把女主角揽入怀里
再加上宏伟的背景和恰到好处的音乐

就这样我可以着迷男主角好一阵子

看特效看男主角耍帅
就是这部电影的唯一重点
所以文化水准很高的人,请慎选

我对电影的要求就只有这个程度
句号

所以我不常看电视电影
我知道就连《来自星星的你》这种完全没有营养的戏
我都会觉得都敏俊帅到没天理

好了,别再宣扬我的没有内涵
偶尔我还是会看《蓝宇》,《Inception》这种比较深奥的戏
然后会重复看重复看久久不能自己
澎湃

而生活中也不会有差别的
我想我比任何人更容易沉醉在那些男生说的好听的话
即使我完全知道表过就算的道理
深究,就是傻了

可是我还是会开心一阵子
会觉得对方值得我好好对待一点儿
尽管很多时候我完全清楚他根本没把我放在心上

睡觉吧
那些早安午安晚安
看过就删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