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

我的心情很好

心情很好的今天
因为住院很久的病人的血糖终于稳定了
可以动手术如果没事就可以出院回家了

有时候觉得因为这样的事情而有好心情
会不会有点I have no life

星期五了
即使每天时间一天一点地过
考试紧迫接近
但周末,即使没有回家,还是令人期待的

假如你有我的面子书
假如你追踪我的instagram
你应该会觉得我的生活美好每天吃好料
是的,我还是幸福的小孩
只是你要知道,所有曝光在大众批判的眼光下的我的面貌
都是有经过筛选的

就像我不会发半夜三更我湿了枕头的照片
更不会让谁知道我漫无目的地开着车
收音机的声量盖过了我泪流满脸的抽泣

谁都有压力,重点在于怎么去面对

当我开始做一些对事情有建设性的行动
压力好像不再占据我注意力的全部
也许因为行动驱赶了彷徨

彷徨才是最锋利的刀

最近看到一句话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让我很优雅地悠悠叹一口气

我对笑谈风声能说惯道的花言巧语完全没有招架能力
请收下我的崇敬
即使生逢不时
不过生逢不时也不是坏事
不然我绝对很乐意沉沦其中

有朋友陪着说一些这样无聊的话
引用紫君说的
“我觉得我们太悲哀了,花时间讨论一段遥不可及的感情。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我彻底狂笑

好啦我想那些不懂状况的人应该觉得莫名其妙
那些知道发生什么是的人
应该会觉得我大概真的很无聊
不然觉得我很变态

在苦闷的埋头苦干里
有这样的玩笑无何不可
我调侃自己,他人大可置之不理

外科医生啊骨科医生啊
连说起话来都是很有智慧的字字珠玑处处玄机
真的很man
还有卷起袖子来的时候

我该回去了
回去每天早上巡房的现实
其实有时候我觉得stress巡房是一件很无谓的事情
别人似乎都处之泰然



也可能是刚刚喝完的一整大杯可可饮料
我的血糖猛飙sugar rush




今天晴空万里
月亮,又圆又亮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