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

×1.5 fast forward

标题不关事
只是懒惰想
大概就是赶快fast forward掉这段很煎熬的考试期

离第一张试卷大概不到一个星期
我的胃口走掉七七八八
就是假如没有约人出来吃饭
我应该是窝在房间里禁食或者美禄饼干有营养这样

所以还好有那些肯腾出时间给我的人

之前用 x1.5 fast forward速度看完康熙最后两集
有一幕是康永好像问小S,我每次吐槽你的时候你有没有希望我是不在的,之类
我以为小S会回答一些有的没的
但她背向康永,用纸巾擦了擦泪,然后说
从开始到现在的每一秒钟我都在心里想
还好有你,在我身边

我为此哭了很久

也许我完全可以了解还好有你在我身边是多么重要
我知道我身边很多人其实可以不必默默陪伴我还是在我身边听我喋喋不休
可是他们愿意留下来
这很难能可贵

我想我答应过自己很多次
不能再为考试之类的事废寝忘食
但真的很难,很难不让压力左右情绪

我真的很害怕毕不了业
我真的催眠了自己下个月18日后我一定得搬离这城市
我完全没有给自己留下what if I didn't make it的后路
我不想去考虑那样的可能性

我不想留
我一定要走

不想写了
越写越难受

1 条评论 :

匿名 说...

有西华大爷的保证
不要怕
一切都会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