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选择

有A-LEVEL 不读
去读MATRICS
是一件很笨的事吗?

大多数人都说是,
大多数人都说我有能力读A-LEVEL
何必委屈去MATRICS

从天堂掉去地狱,
那是老师的形容.

真的有那么糟糕吗?

我一直觉得,
出外读书,
不吃苦
还叫什么"离乡背井""寒窗苦读"?

是的,
我有我的理由,
也许有人会认为是不成理由的理由,
也许有人认为很可笑
也许有人认为不可理喻.

每一个人的想法
都是不一样啊......

还是有点害怕,
我会否做错了选择?

烦,
但我觉得,
一旦认定了这条路,
就继续走下去吧.....
是不是?

而且, 最重要的
SPM都还没有过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