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玷污

有个人玷污了我的歌
应该是说
我们的歌

我能不能直接一点说
她 从 来 不 是 我 们 班 的
无论她现在还在不在这里
她都不是我们班的

这首歌
"承诺" "PROMISE"
是完完全全属于华联2009年5S1的
那天演出
应该来的人
都来完了
没来的都有自己不来的理由
没有缺憾了

如果你还是要说
少了她, 缺了她
那能不能把那个缺角
放在属于她的地方?

我知道, 我对这首歌
已经近乎幼稚且不可理喻的执着了
但我还是执着着
也许这就是集栋所谓的创作执着
不是每个人可以了解的

我知道,
这部落格一发
会至少伤害你和她
但我还是坚持我的立场

如果你们
说我无情
说我冷漠
说我虚伪

那你们知道吗?
她对我的伤害
她对我的背叛
她对我的出卖
难道少了?

可能你不知道吧
而她,
可能她习惯得
根本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我没有无情,
因我由始至终都不曾动情过.
我没有冷漠,
因我由始至终都不曾热情过.
我没有虚伪,
我的每一个笑, 每一句话
都是真心的.
我不高兴的话没有说出口
只是不想撕破脸, 不想吵架
忍无可忍的时候
我还是会表达我的愤怒不满.

而且我非常讨厌
整天装软弱
博取他人怜悯的人
无论有意无意
偶尔几次不要紧
但太频密总教人反感
或许这叫悲观?

我自问,
我已很努力地找理由找借口
为她的错误
一次次, 逼自己设身处地着想
逼自己别计较
比自己原谅

我不知道
你看了这一篇部落格
会否觉得我幼稚可笑

但我真的很介意
你部落格那么说
你也知道
我脾气一直不好

其实我想写这很久了
但愤怒只会让事情更糟
所以
我用时间沉淀了心情
稳定了情绪
选了一个万籁俱寂的午夜
以镇定的思绪写下

6 条评论 :

承影 说...

祝福你。。
好好考试吧

Hades 说...

ha????

lcdvirgo 说...

谁啊?

说...

发生什么事了?

纯粹 说...

一个你我他都认识的人
不想在这里多说啦...
破坏感情罢了

谢啦梦影

承影 说...

嗯。。
我不清楚你说的是谁。。
但对我来说也不重要。。
最重要你说出来。。
别藏在心。。
影响到你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