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只是想说.....

只是想说.....
虽然答应过自己
SPM期间不可以打部落格
可是今天是特别的日子
我想犯规

只是想说......
历史过了!!!!!!!!!!!!
哇哈哈哈哈....
所以...嘿嘿
我就偷偷...一次

只是想说........
刚看了两个中四学妹的部落格
不是很熟
就招呼也没有打那种
所以, 只能是学妹吧

只是想说.......
有点怀念中四无忧无虑的生活
连功课连成绩我都没有忧虑过
所以才会,沦落到那种
SC1也差不多进不到的田地

只是想说......
怀念归怀念
如果叫我从来一次
我可不愿意

只是想说.....
第一次
我考试会紧张
我考试竟然会需要深呼吸
来减低心跳的频率

只是想说......
原来我会忧虑我会不会考好
这是从小到大没有出现过的
从来只是害怕考不好而读
考过就算
可是现在
考过后还一直担心
会考好吗?会考好吗?

只是想说.....
今天要很早很早睡
补眠!!!!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