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承诺 Promise

"年少轻狂的感动
却永远留在心头
哦~~~哦~~~哦~~~~"

我偷偷地看礼堂楼上,
气球真的就飘下来了.....

那一刻,
真的好开心, 好感动.....
当唱着自己写给大家的歌
当听见台下观众的欢呼和掌声
当看见台下观众都指着WINSON做给我们的SLIDE SHOW
当听见大家卖力地唱

尤其我后面那些男生
佳俊, 宇轩他们
很大声很大声地唱

一切一切
都是值得的
虽然中途有PLASTIC BAG掉下来

想把我们表演的VIDEO放上来
可是不懂是LINE的问题
还是BLOGSPOT的问题
还是FILE太大
我等了半个小时没结果
所以算了

我们没有像预期般哭
没有像鸿坚还是SC3那些
唱着唱着就在台上哭了起来
反而到PIZZA狂庆
钱包大出血

说再见的那一刻
是的
我们的心情是很矛盾

大多是开心吧
伤感还是淡淡的
也许我们都在期待
最后一次那个BBQ PARTY
那次才会哭的浠沥哗啦吧

毕竟还有一个SPM哽在咽喉
我真的不能让情绪操纵着我

3 条评论 :

Mak 说...

站在台上的那一刻
好感动
大声唱着歌的那一刻
好感动

这首歌
词写得棒
曲做得赞
101%

Hades 说...

emm..upload video to blogspot memang very slow..
how slow is slow???
slower than snail..
slower than tortoise...
slower than downloading a 1MB file using dial-up...

纯粹 说...

TOTALLY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