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STUDY GROUP

看了大家的部落格
STUDY GROUP各自精彩
佛教会啦, STARBUCK啦...
总之都是一GANG一GANG的..
很爽

原本我也是不太相信STUDY GROUP这种东西
好像只是去讲话去玩
有的纯粹为了.....拍拖?

没有想到....
我也有STUDY GROUP这一天呗!
地点:KFC

我知道很奇怪
这是妈建议的
因为那天WINSON BLUR到图书馆没有开
还叫我们去图书馆
结果辗转很久
决定KFC的时候
沦落到只剩下我, WINSON和汶豪

我们很乖很乖
真的有读书的....
除了汶豪只顾着
讲话 发呆 吃

WINSON拼ACCOUNT时
不忘抢掉我的一条HOT ROD
还有一杯PEPSI

我用剩下一条HOT ROD和一杯PEPSI
挨了差不多三个小时BIO的煎熬

等下还要去图书馆
不能再去KFC了
我们的钱会流到很快
而且体重会一直飙

大家加油哦.....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