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一张照片会说.....

我的班....
我的"癫癫四人组"


我的"世纪花痴组合"

我的最佳拍挡 (是的, 我们常吵架赌气....)(可是我们还是很好^^)

我的星期一DUTY的PPS

(应该是最懒惰KETUA+最懒惰PPS)


我的"KOPEK党"
(我们竟然没有合照!!!!PARTY那天一定要合!!!!)
(照片是跟着班上的座位排...)
























还有这...不懂叫什么名...
连脸都没有...哈哈
告诉你们
两只手是幼的, 两只是喵的. 一只是我的....

还有别忘记...
每个星期五
在英文补习癫的我们.....

一张照片会说
你对我而言是如此重要
我放下所有的事
凝视你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