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胡言乱语

不是我不明白
有些话没说出来

你没有说
我也没有说

我知道
你也知道
其实需要勇气

我们却不是勇者
只当感情的逃兵

最后的结局
是否又是一对很好的朋友
渐行渐远?

我很不甘心
为什么一定要照这个公式?

你一直很喜欢颠覆传统
你一直很喜欢表现特出
不是吗?
那我们能不能
别那么死板, 拘谨, 矜持?

我自问了解你的性格, 你的梦想, 你的脾气
你甚至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爱情需要不顾一切的冲动
才能陷入这万劫不复的漩过
而我们总是太冷静, 太小心


只是一时感慨
当我没有说过什么吧

被考试烧到焦头烂额的时候
总会胡思乱想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