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随言随笔

打部落格跟读书
其实没多大关系吧
就像读书跟在FACEBOOK流浪一样
其实没有很大影响
所以手痒痒还是来打了

每分每秒每时每刻
都不想读书
我不知道自己原本那个动力
去了哪里

等下下午还有一张高数
早上那张还算顺利吧
做得心惊胆颤
真的很怕会算错

接下来是我的死穴
三科科学
生物, 物理, 化学
真的需要很多很多的运气

昨天遇见一个久违的朋友, 在MSN里
也不能算真的久违吧
只是, 曾经我们是天天"见面"
虽然只是在MSN里
说再见的时候, 突然好想他
好想问他, 过得好吗?
好想问他, 考试顺利吗?
好想问他, 开心失落的时候有人像我从前那样陪着他吗?
好想问他, 偶尔会想起我吗?

NS的KEM出炉了耶
我还是没有胆去查
当作, 当作我没有就好了
我一向擅长做驼鸟
把头埋在沙里那种

对了, 在这里想对JACK说声
生日快乐!!!
虽然我知道他看不到
对不起真的忘记了
今天才想起的时候
看日历才发现已经过了
老实说, 真的已经对今天几号
一点概念都没有

最后
还是那句
快快考完快快过
^^

祝大家好运

1 条评论 :

Mak 说...

我第一张高树就错5/6分了。第二张更没眼看。

今天几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