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很想放弃

考试不会
是最悲哀的事情

因为没有人会相信你
因为没有人会给你实际的帮助
因为人家都只会给你空洞的安慰
什么多读就会类似的废话
有时甚至干脆落井下石
直接说你虚假
明明就很厉害还装傻

我的物理很糟糕
不是我不要读
物理不像历史, 生物那样
读了读了就会

物理更不是说读会了书
就考得好的
读和做习题
是很不一样的事

很无奈
很沮丧
很无助

为什么每个人都说容易?
为什么每个人都觉得批改很松?
为什么老师说SC1的人物理都会拿A?
为什么老师说不是白痴都会及格?

难道我真的比别人差那么多?
难道我特别笨?

是的,
我没专心听课,
我很讨厌物理,
可是,
我尝试专心, 我尝试喜欢
结果还是失望

我真的很想放弃
真的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