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随心一笔

今晚很多东西写
可能因为他不在( 网上? )
可能因为快新的一年
可能因为我快离开了

即将跨进人生另一扇门
我能坦然自若吗?
是的,
很乱很乱的思绪

很多私人的原因
我不想说

昨天看清了很多
包括毕业后叫出来喝茶
比登天还难
不是这个不去那个不去
就是一个两个电话打不进
叫到最后那几个
我真的很想骂三字经了

我知道他们都有原因有苦衷
所以
我无可奈何
因为我太明白
那些原因苦衷
我也曾有过

兜兜转转
其实还是回来说他

没什么好说了
keeping it to myself
(我知道你还是有来这儿的)
不过
说真的
没什么好说了

妈来赶我去睡了
还早
1110
不过还是得走了
不想和她吵太多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