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请别嘲讽

请不要用嘲讽
一根一根手指替我算这条路要走多少年
请不要用苦口婆心
告诉我不要为了取悦别人选这条路

请不要用不可思议
告诉我我会嫁不出

请不要用质疑
告诉我我必须熬夜, 我生活作息会不正常
甚至关心我将来的性生活

请不要用不屑
为我定义天堂和地狱

我比你们更清楚这条路的荆棘
我比你们更清楚我人间的定义
我比你们更清楚须付出的代价

也许你们不赞同
甚至讨厌
我没有奢望你们的点头
我也不需要你们的颔首行事


请别诋毁我的梦想
请尊重我的选择

你们善意的关心劝告
还有真心祝福
我真的感受到
也真的很感谢你们

但我真的很讨厌那些嘲讽
尤其是"提醒"我会嫁不出
我的婚姻还轮不到你们来担心
虽然知道你们无意

为自己喜欢的东西牺牲
是天经地义
甚至是幸运幸福的

一帆风顺的时候
我会感恩
汹涌波涛的时候
我甘之如饴

I believe in angels
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
i believe in fairy tales
A happy-ever-after awaiting

2 条评论 :

承影 说...

哈哈
好的
支持你
虽然不知道你的决定是什么
好好跟着你想要的
这是你的人生

garfieldog 说...

always support you.don give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