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惹人讨厌

有些人就是特别讨人厌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真的没有故意去讨厌她们

同样的文字
同样的话
由别人写别人说
我没有感觉

偏偏
出自她们的手她们的口
就特别讨厌

无名火烧起
我害怕自己有一天
真的冲动地口不择言

刻薄的嘲讽
的确曾经出自我口
不过那是不懂事的小时候

中一? 中二?
我的那些热讽冷嘲
给我很深刻的印象
及影响

我发誓过
三思而言
我在学习
冷静处世

毕竟, 怎么说都长大了, 对吧?
I dont wanna be a bitch

我还是有权利讨厌

用沉默用冷漠
讨厌她们

1 条评论 :

J!@rU 说...

=)
yes i do agree when you said that
we all need to grow up...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