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New Moon观后感

昨天化学考完
我跟燕连校服都没换
就跑去看New Moon

最不喜欢这一本
预料之中戏也不会太喜欢
而且, Edward大失所望
为什么总是有邋遢的胡渣?
发型也不好看

意外的收获
发现Jacob真的很帅很man咧
无论生气微笑
什么表情都好
还是一级帅一级
尤其短头发的时候
尤其雨中那一幕

所以我从Team Edward换去Team Jacob

也因为比较喜欢那平平淡淡
他和Bella故事中的日久生情
那种轻松浪漫比较实际

我真的不相信一见钟情
也不太向往Edward和Bella那种轰轰烈烈

我心目中最帅的Cullen
Carlisle

Jasper可以排第二吧

还有永远最漂亮的Alice
Bella在new moon变的不太好看了

很喜欢那幕
她用很娇的声音反驳Jacob
" I won't hurt her !"

无论如何,
还是不太好看
故事有点拖
而且太多慢镜头
只有那幕跑到
慢镜头用得好
特效都不太精彩
狼都太假了
而且主角的光芒都被配角抢掉了

不过我看电影
好故事
有帅哥美女就够了
反正只是娱乐
何必要求太多?

1 条评论 :

J!@rU 说...

yes yes yes~~!!
i love jac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