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笨蛋

我是闲到
头脑烧坏了
还是
头脑生锈生到人变傻了

我不想当笨蛋
真的

可是我为什么还在挂在网上
不去睡觉?

管它
我有随心所欲的权力
虽然
在有些我专署的特权
已经取消了

明天
我要去寻找我的蓝天白云

记得要想我^^

4 条评论 :

lcdvirgo 说...

去哪里找啊?

纯粹 说...

blue sky holiday is ALWAYS on a beach

lcdvirgo 说...

y cant be on the land???or on the sea?or on the sky?y must be on the beach??

纯粹 说...

well
MY KIND of blue sky holiday have to be on the beac
if not how 2 see blue sky?
n i cant f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