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上课的日子

想找人吵架
"喂"
"什么什么? 要打架啊?HANTAM SAMA LU!!!"

没有做功课
“老师讲没有教的人考试扣十分….”
"喂, 借抄一下!!!"
“我也没有做!!!”
"班长....等我!!!! 我还没有交!!"

没有MEETING的星期五
"等下放学我们一起去吃! 谁要去?"

有第十节的上课天
"我要PONTENG!!!"
"班长!!! 什么老师没有来?!?! 去换节!!"
"老师...快点放学啦!!"
"老师, 今天休息一下不要教啦"
老师 : "你们每天都休息的啦!"

大热天 "
很热!!累lo…. 要睡觉!! "

冷天
" 很凉啊~~~睡觉..."

每天早上
" 很冷!! 关风扇!!" "喂...热到要命!!! 开五号!!! "

分纸的时候之一
班长 :"谁没有拿到第XX张?"
(没有回应)
(过了很久.......)
某同学 : " 班长, 我没有第XX页."
班长 : "刚才我问的时候你又不出来拿?!?!?!? "

分纸的时候之二
班长: " 谁多拿了? "
( 没有回应 )
班长 : "等下我发现谁多拿我一定骂死他!!!"
( 过了很久......)
某同学 :"班长, 刚才的纸我多拿了一份.."

去SC LAB /周会/AV ROOM
班长:" 去LAB!!!!" "小朋友, 排队啊!!!"
“Yorrrr….做么要去? 不要去可以吗?
(没有人出来排队)
(班长/学长关灯关风扇)
"喂~~~~~~"
"快点啦!!! 要我请多少次?!??! 老师在等了知不知道?!?! "

一起上课的日子
已经已经
变成回忆
我们回否
有时想起?

2 条评论 :

lcdvirgo 说...

为什么忘了放‘鸡蛋你啊’?

纯粹 说...

i think that's only me n u saying it lar....^^
nt the whole class
i love the distributing paper part
really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