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连自己都不知道的挂念

我一直都在挂念你
习惯到...
连自己都没有发现

心跳加速不算喜欢
你说的
我很同意

可是开始怀疑了
其实曾经真的很喜欢你吧

挣扎了很久
我还是拿起了电话
发现你有点.....冷漠

你累了吗?
还是不想和我说话
我想了一整晚还是没有满意的答案
后来, 是的
你解释了

我们真的越来越远了
发现我们都不了解对方的生活
哪怕只是最基本的
最近我们在做什么

还是只是我?
我一直以为
没有见面以后
我忙我的, 你忙你的
连上网也没什么遇到
那种疏远

昨天
发现
我还挂念你
挂念得不自觉

我们还能成为很好的朋友吗?
曾经有一个朋友告诉我
再见亦是朋友
是神话

MSN里你简短的回复
我却步
宁愿APPEAR OFF9看着你的名字闪烁着

觉得自己很傻
不懂啊
我以为我不会在意这种东西

甚至不确定你有没有再来这里了
所以我才敢
轻轻的 轻轻的
敲着键盘

像敲着琴键那样
轻轻的轻轻的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