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我承认我难过了

感谢上天眷顾
我的网路终于回来了
而且是不药而愈
烂透的运气也终于有好转
感恩啊感恩

**************************

曾经你陪我幻想过
你说的美好
那时候以为会属于我
后来都让你握在手中

努力并不能得到我想要的一切
物竞天择的道理
我懂

我想我真的好了
之前持续的难过
也许是因为没有好好的释放

我不敢放下坚强
去告诉谁其实我真的很难过

昨夜的梦很清晰
清晰得今早睁开眼那一刻
我以为我真的卸下
所有的盔甲、所有的面具
剩下似蚌柔般柔软的脆弱
剩下一直隐藏着的伤口

昨夜梦里我狠狠的哭了
就这一次
我承认我的脆弱我的伤
我承认我在乎的我很难过了

或许不过一场虚幻
那就足够了
足够让我相信
今早将我叫醒的
是朝阳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