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其实他很帅

有个人告诉我啊
如果有个男生
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开心
却还是都你开心
是对你有意思哦

那我在这里跟那人说
其实他也常常这样对我
是不是意味了些什么?

:)

好啦,言归正传

话说心情好多多了
情绪也稳定多多了

昨天跟家伦哈拉了一会儿
都是没有营养的东西
什么他很帅我很美之类

其实我跟他
很少联络也很少见面
其实对于这一点
我很遗憾也不懂该怎么做

其实没见面没联络的日子里
还是会常常想起他
其实我很想有事没事打扰他
像中学时候一样

只是长大以后
总有很多的顾虑

他有和我一样的其实吗?

每一次短短的聊天
总让我感动
虽然只是电脑荧幕上
又或者这是手机荧幕上
短短几个没温度的字
不知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总是答应我无理取闹的要求
有一些还是有点过分
或许也会他带来困扰

我想
我很久都不会在面子书上
发表文字或是其他什么了

能不能那一行字
永远在我页面最上端

P/S : 其实我不知道该放什么标题,所以随便乱放,但我知道这标题放上去很合他意。虽然他不会看到,我想。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