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我忍,我忍

生活的脚步越来越快
因为之前的懒
懒得碰大学申请手续
后果就是现在天天跟时间赛跑
赶dateline

若是只是我一个人
那还好办
问题是除了我填表格
还得找人certified文凭
还得等讲师的推荐信
(好感动,他在一小时内就写好给我)
还得等身体检查报告
还得等妈将支票寄过来

说到钱
那位不懂是风水师还是预言师
真的就让他说准了
第一次
很头痛一直向外流的钱
可爱的钱钱
我的钱包真的贫血了

总而言之
天天为了这些
压倒喘不过气来

但讲师是不可能
因为这些麻烦的手续
停止教书停止给功课

所以
未完成的功课
未读的书
堆到我快看不到桌面了

考试越来越逼近
讲师每天都在为我们倒数
天啊天啊
我也很想每天乖乖读书
什么都不用烦

还有四个月
四个月就能离开这种生活
我忍

2 条评论 :

Aster.Kuma 说...

我忍不住了。。。

我想对妳说:妳要加油哦!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相信妳能跨过去的!

加油!加油!

纯粹 说...

哇苦妈原来你一直有在耶!!!!
好感动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