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新生晚会

没读到书的今天
若不算那个补做的功课

其实不是我的错
讲师分的功课
大家都有两页但我只有一页
等到交功课那天才发现
因为很懒惰
所以就不管了照交
今天终于被发现了
讲师给我第二页叫我补做

今晚是新生晚会
跟我们这些老鸟无关
去年我们的新生晚会
简直就是非笔墨能形容的……

但为了配合一下气氛
今晚不读书了
大家聚在罗密欧的宿舍房里聊了整晚

我们的高级自助午餐
我们的毕业旅行
我们的毕业晚会
衣服啦、鞋子啦、头发啦、眼影的颜色啦
重点是帮罗密欧设计
他当晚的白马王子造型
要“艳”压全场那种

原来我们是学兄学姐了
原来我们离毕业不远了
没什么好不舍
毕竟很早就有心理准备
这是一段很短的路程

意想不到的
是他们的结伴
是那一些峰回路转
是一路走来的风风雨雨

终于也开始着手
那些大学申请
真真正正的填了表格

向讲师要求推荐信
亦毫无意外让他叨念
怎么这么此才来申请
怎么大家都申请完了我才来

我只是突然决定了一些事
突然意识到两年并不长

衷心希望
其中一封录取信上
写着我的名字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