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一声对不起换来没关系?

"This is me swallowing my pride standing in front you saying I'm sorry for that night."
----"Back to December" by Taylor Swift

“我吞下我的自尊,站在你面前,为那个晚上道歉”

喜欢这一首歌
好一段时间了
因为这一句歌词

希望没打错这一句词
很久了,听歌都不看歌词
就连周杰伦
亦无一手歌词一手随身听
更何况对Taylor Swift疯狂的
是我弟弟不是我

且勿论狮子座是否自尊心定然很强
像也是狮子的子豪说:
“面子大过天”
要我吞下自尊认真的道歉
并不容易

若非令我错得心服口服
便是对象是我无法失去的人

相同的,要我接受道歉
也不太容易

若非足够的诚意
便是对方使我十分在乎的人
要么他/她不值得我一般见识

(舞会落幕,很久了)

事情过了一段日子了
看似告一段落了
大家都有各自的新生活了
我其实还在乎的

因为自尊?
因为我看不到对不起里的诚意?
因为他对我而言真的是特别?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有些时候
我还是故意逃避着

这是懦夫的行为吗?
这是幼稚的小气吗?
我向来都很勇敢大方的

只是这一根刺
哽在咽喉
很难受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