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自负的我?

刚才叔叔帮我抽血
狠狠的整个针筒满满的血啊~~
不过B性肝炎测验罢了
需要那么多吗?

他说,要验其他一些什么
反正就省了我一个大麻烦
不必烦恼要到哪里去做身体检查

因为我从来没一个人去看过医生
我也不知道这里附近有什么诊所医院
除了我负担不起的Sunway Medical Centre
程序是什么,费用多少

他说,我该感激是他帮我抽
不是他手下那些实习医生

素质何止差一点点
是差很多很多
只有那些很聪明的
才比其他好那么一点点

以后以后,我想
我也会成为一个很差的实习医生
我也会抽了好几次
抽到病人的手都乌青了
针筒还是空的

我不是很聪明的那个
或许我会怕血呢?
很小声的说,我不敢捐血

很多事情我都没去担心
我相信我自己可以的
但有时我不禁怀疑
是否过于自信了?

像IELTs像MUET
是不是我过于自信过于乐观呢?

没有评论 :